English
piezo element
Tcera安慧
壓電產品
壓電效應
壓電製程
可靠度
網站地圖

piezoelectric material

自從2009年以來,安慧不斷開發及製造各種應用的壓電陶瓷及壓電材料。我們的壓電材料具有高質量、高均勻性和高一致性的特點。在品質上我們投入相關檢驗設備並於製造各階段嚴格管控,如果您有需求請放心交給安慧,安慧絕對能提供符合您期望的壓電粉料。

piezoelectric ceramic
壓電陶瓷能在機械能與電能之間轉換,是高效率的機電換能器。安慧擁有嚴格的製程管控、可靠度測試,讓我們的壓電陶瓷片在機械性能、可靠性和耐久性上都有優異表現,是台灣少數從壓電材料到終端模組的壓電製造商,憑藉先進的材料特性和製造設施,能夠開發及大量生產各種尺寸及規格的壓電陶瓷片。
安慧亦提供OEM/ODM服務,您可提供您的使用方式、期望的產品及規格,無論是方形、圓形、環形陶瓷片、致動器、陶瓷貼合組裝、或是用不同壓電材料製成您所需的產品,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絡。

piezoelectric actuator
壓電致動器由兩片壓電陶瓷組合而成,並與中心電極的支撐材料貼合在一起,又可稱作壓電雙晶片、雙層壓電片。分別對這兩個壓電元件施加電壓,使得其中一邊伸長另一邊收縮,在d31模式下產生型變。在紡織機械上可運用壓電致動器控制編織出美麗的圖案。除了安慧現有產品外,我們也可根據您的需求進行設計及開發,如有需求歡迎聯繫我們。

Parts feeder
壓電震動是細小工件與需要隔離電磁效應工件最適合的送料方式。其震動盤之震動子是用安慧所生產的壓電致動器,其具有良好的晶體結構、可靠度與溫度穩定性,可連續數百小時高強度工作不發熱且不發生頻率變異,同時安慧也提供壓電控制器。

公司資料 | 聯絡我們 | © tcera